疾病,疲乏,骨骼肌,性疾病,石堆
提問: 胸部不適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時感胸部不適,天氣熱更有多發。經過x光和心電圖檢查均無問題。但甚感無力。心情不暢,工作壓力很大。不知是因本人小三陽的原因還是工作原因。已對本人健康有損害,有口腔有是突然出血的經歷,不知是牙齦還是內部。甚感恐慌,至今已有3,4年時間,以前都以神經衰落治療。●目前一般情況:白天只想睡覺,一集中精神看書就心臟不舒服,胸部有時好象有躺火。請問醫生做何中治療?
医师解答: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 牙齦出血是口腔疾病的常見癥狀之一。一般分為局部性和全身性兩種:最常見的局部原因是牙菌斑或牙結石堆積。此外,刷牙時用力過猛,牙齦受感染,以及喜歡剔牙,都很容易引起牙齦出血。   全身性疾病也是不可忽視的引起牙齦出血的主要原因之一,如壞血病是由于缺乏抗壞血酸(也稱維生素C)所致的全身性出血性疾病,而牙齦出血是該病的一個突出癥狀?薊笛〉牟∪絲誶謊麗賦拾島焐漬停漬偷難麗贛惺笨燒詬茄攔凇K孀湃嗣襠畈歡咸岣擼諼夜笛∫咽趾奔V檔米⒁獾氖牽髦盅合低車募膊∫部沙魷盅麗賦鲅鬧⒆矗綈籽 ⒀巡 ⒀“寮跎儺宰像啊⒃偕習耘柩齲1硐治麗賦鲅虬窩籃蟪鲅恢埂S靡話愕鬧寡椒ú灰字棺。Ω靡鷥叨染琛0┲ⅰ⑻悄蠆 ⒓鬃聰俟δ苷習⒏斡不⑵⒒蕓航⑸鲅綴篤詰齲部煞⑸麗賦鲅?   牙齦出血常伴有口臭,有礙工作社交活動,有的會帶來精神負擔。造成牙齦出血的病因很多。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可以預防牙齦炎、牙周炎的發生。堅持早晚刷牙,飯后漱口,清除污物和食物殘渣,可防止牙垢和牙結石的形成。定期到醫院進行牙周潔治(洗牙)是最好的牙齒保健方法。
哎,可能是我沒敘述清楚!!牙齦出血只是少數情況。主要是胸部不舒服。容易身體乏力!急噪等!
一般性檢查數正常!
您可以化驗微量元素。看是否缺鈣 缺鈣易疲勞 鈣是維持一切細胞功能的重要物質,是構成牙齒和骨骼的主要成分,它參與心臟搏動、神經傳導、血液凝固和肌肉收縮的調節等生理過程。在骨骼肌收縮過程中,鈣結合蛋白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鈣缺乏則各種肌鈣蛋白含量下降,骨骼肌的收縮功能減弱,人體就會感到疲乏無力。 筆者曾接診過34名主訴疲乏但無其他疾病的患者,年齡在14歲-72歲,其中女20人,男14人。經骨密度檢測發現,骨量基本正常的1人,輕微減少的2人,管理方式減少的31人。因此對于疲乏的患者,在排除了心肝腎等重要臟器質性疾病后,應想到是否由缺鈣引起。 缺鈣的治療自然要以補鈣為主,而補鈣應食補為主?頰嚦啥喑院屏糠岣壞氖稱罰縟槔唷⑾浩ぁ⒑4⒌盎啤⒒貧埂⒙桃妒卟說鵲取6雜詮橇墾現夭蛔愕幕頰擼巢雇猓梢栽諞繳傅枷掠煤浦萍粒縟樗岣啤⑵咸煙撬岣頻取2垢埔嗖荒芄啵扇嗣刻觳灰?00毫克。老年人除了需要補鈣之外,還應適當補充降鈣素。因為隨著年齡的增加,體內各器官功能衰退,老年人自身分泌的降鈣素減少,靠自身的降鈣素很難制止骨鈣的丟失。此外,還應每天進行適當的運動,適當運動不僅可以增強體質,而且可以增加血鈣在骨骼中的沉積,同時減少骨鈣的丟失。
!過幾天去醫院檢查一下.到時候反饋回這里.請繼續指導!!!
不客氣!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今天我去醫院檢查了下血液電解質,檢查的結果是鈣鎂鈉鉀碌co2,p,ag都正常.可能是我太多疑了.!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_blank>http://vod.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