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正常,是在,注意,生活中
提問: 一個單腎年輕人的苦你們一定得幫我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部隊的時候因為腎出血做左腎切除述.現在女朋友因為這個不敢和我結婚.怕我以后會因為這個出事.請你們告訴我會因為這個影響到什么嗎以后?他說別人說我四十以后就會失去勞動力,還說我不定哪天就會死丟下她自己.這有可能嗎.我以前從沒在意過這個,因為我身體一直很好沒想到他對我影響這么大.我很喜歡她她也挺喜歡我的就因為這個不和我在一起希望你們早點給我個恢復.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單腎的人如果剩下的那個腎一切正常,一般是不影響正常的生育和生活的。加以你還是在平時的生活中注意飲食和預防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