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腰椎,突出,疼痛,超短波
提問: 右屁股至腳處經常發麻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咨詢右屁股至腳處經常發麻,對身體有無影響.今后注意什么.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年●目前一般情況:無●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建議檢查有無腰椎間盤突出.   應用人工或天然物理因子作用于機體來防治疾病的方法,稱為物理療法,簡稱理療。   理療在臨床中應用廣泛,對治病防病和恢復功能,都具有重要的實用價值,往往能起到其他療法起不到的作用。在對腰椎間盤突出癥的治療中,它也能起到重要的輔助作用。   (1)鎮痛作用。疼痛是腰椎間盤突出癥的主要癥狀之一,表現為腰部疼痛向單側或雙側下肢放射。理療中的各種熱療及電刺激療法,均能緩解疼痛,可起到對癥治療的作用。   (2)消炎作用。腰椎間盤突出癥的患者,由于纖維環破裂或突出物壓迫神經根,局部往往出現炎性反應。熱療、短波、超短波、紅外線等理療手段,均有促進炎癥消退、吸收的作用。   (3)松解粘連、軟化瘢痕的作用。理療可以松解各種原因造成的粘連,尤其對接受手術治療的腰椎間盤突出癥患者的恢復有一定作用。   (4)興奮神經、肌肉的作用?佳導澠掏懷鮒⒅瘟撇患笆保梢蟶窬苧故奔涔ぃ鶼輪檳盡⒓∪馕醯戎⒆礎5汀⒅釁檔緦頻饒艽碳ば朔萇窬怪薷叢偕蜃韉縑宀偈辜∪廡朔蓯賬酰鼓艽偈垢芯躉指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