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痹大意,隔日,是指,很容易,稀薄
提問: 救救我吧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近一周以來我出現持續輕度腹瀉現象(每日2-3次)時間基本固定在早上5點為第一次,間隔幾分鐘。 大便顏色正常,軟便。近2-3天口服霍香正氣水后自早8點至晚上睡覺就沒事了,但早上5點又出現內急。 每次發作感覺象著涼一樣,可晚間睡覺沒睡涼席,還蓋被罩,自己感覺害怕,因為我曾經聽電視里《健康之路》介紹胰腺癌有一種現象便后排出物飄浮水面,此現象和我一樣,令我心慌不如何是好? 請指教。謝謝!
医师解答: 正常人每日或隔日排成形便1次,少數人習慣于每日排便2—3次,亦屬正常。大便稀薄或伴有便次增多,稱為腹瀉。 腹瀉可分為急性腹瀉和慢性腹瀉。急性腹瀉多有較強的季節性,急性腹瀉大多是因為感染,好發于夏秋二季。慢性腹瀉是指反復發作或持續2個月以上的腹瀉。慢性腹瀉病因相對來說更復雜,診斷和治療有時很困難。如果對腹瀉麻痹大意不以重視,很容易錯過腹瀉背后隱藏的病情,貽誤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