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你的,之道,病因,大力支持
提問: 這種病人咳嗽可以吃糖漿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尋求肝硬化的治療方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年●目前一般情況:身體發黃,胸脹、不能進食,腹水,沒有精神,容易感冒,經常咳嗽!●病史:有肝炎,前段時間有過上消化道出血!有膽囊結石。目前一周治療經過:1、葡萄糖和維生素C膠囊(每天) 2、水飛薊素片(益肝靈)、肌苷3、螺內酯用量80~120mg和口服呋塞米(白蛋白隔2天1次)4、普萘洛爾(心得安)5、八肽加壓素、多巴胺5、中藥:復方861(又稱復方丹參合劑;王寶恩,等):由黃芪、丹參,雞血藤等10味藥物組成效果:腹水消退,但身體發黃,經常咳嗽,間接膽紅素上升200以上!這種病人咳嗽可以吃糖漿嗎?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一般是可以服用糖漿的,具體的藥物治療建議患者還是咨詢當地醫生根據具體的情況確定具體的藥物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