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蛋白尿,疼痛,方法,能者
提問: 左腎囊性占位病變
大夫你們好. 我小弟常說腰疼,做重點的工作就如腰斷了一般痛.在我們當地做了B超如下:左腎形態大小正常,左腎上極探及一2.1*2.6CM類園形無回聲暗區,邊界清晰,后壁回聲增強.集合系統未見分離,右腎回聲未見異常.雙側輸尿管上段未擴張.診斷為:左腎囊性占位病變 請問大夫,這病嚴重嗎?要怎樣治啊?求你們在百忙之中給我一個回答.謝謝了.
医师解答: 腎囊腫的表現治療 ① 腰、腹不適或疼痛:疼痛的特點為隱痛、鈍痛,固定于一側或兩側,向下部及腰背部放射。 ② 血尿:可表現為鏡下血尿或肉眼血尿。 ③ 腹部腫塊:有時為患者就診的主要原因,60—80%可觸及腫大的腎臟。腎臟愈大,腎功能愈差。 ④ 蛋白尿:一般量不多,24小時尿內不會超過2克,故不會發生腎病綜合征。 ⑤ 高血壓:囊腫壓迫腎臟,造成腎缺血,使腎素分泌增多,引起高血壓。 腎囊腫的治療方法:目前醫學上還沒有治療腎囊腫的特效方法。巨大囊腫引起高血壓,或嚴重感染,或出血不止,或有破裂可能者,可行囊腫穿刺.注入硬化劑,或手術切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