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胃部,有一定,病情,疾病
提問: 腹脹痛
醫生您好: 我于前晚在一家北方面館吃面食,當晚已覺腹脹沒理,第二天感覺也是脹脹的,因前段時間有一次也是這種情況我沒去理它也好了,所以還是沒看醫生,第三天我就感覺難受: 1.腹的上腔脹痛. 2.很想嘔吐,只是吐些清水.我一年做過兩半對是帶抗體的,應該是排除肝炎,想詢問醫師我這種是什么病情?謝謝!kaven2005/8/27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腹脹胃脹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做檢查確定具體的病情。建議你檢查你的胃部疾病的情況,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