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灶,多位,部位,疼痛,青光眼
提問: 頭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近倆個月經常性頭痛,做了一次腦地形圖,沒什么問題,看E生沒什么效果,不知道如何用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8月20號 7天●目前一般情況:加重●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打了幾次點滴,效果不佳
医师解答: 頭痛的部位僅供病灶診斷時參考:一般顱外病變頭痛多與病灶一致,或位于病灶附近,如眼源性、鼻源性和牙源性頭痛;青光眼引起的頭痛多位于眼的周圍或眼上部。但頭顱深部病變或顱內病變時,頭痛部位與病變部位則不一定符合。小腦幕以上的病變疼痛多位于病變的同側,且以額部為多,并向額部放散;小腦幕以下腫瘤時,頭痛多位于后枕部。 急性感染性疾病所引起的頭痛,呈全頭痛、彌散性,很少呈放散性。頸部劇烈疼痛伴有頸部強直者,多見于蛛網膜下腔出血、腦膜炎及急性頸肌炎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