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食管,外科,食道炎,瘢痕
提問: 食道疼
尊敬的醫生: 您好! 自從五月份起,我一直覺得喉嚨和食道不適,咽喉好象有異物感,服用慢咽舒檸后,好象異物感消失,但怎么食道好象又有一點痛,在吃面包和喝牛奶時,較明顯 請教醫生,這是什么病,該如何治療? 在線等!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做食道的檢查確定你的癥狀是否是食道炎的表現,注意積極檢查治療。   1. 避免高脂飲食,禁吸煙、飲酒,禁食咖啡、巧克力,禁服抗膽堿能藥物,以防止降低LES壓力。   2. 減低胃內、腹內壓力,少食多餐。肥胖者應減輕體重。夜間睡眠時可抬高床頭以減少返流。   3. 嗎丁啉或胃復安10~20mg,3次/日,餐后服,可增加LES壓力。烏拉膽堿為膽堿能藥物,亦可增加LES壓力。   4. 降低胃酸,減少返流物的刺激,如口服氫氧化鋁膠10~30ml,3次 /日。此外還可服甲氰咪胍、消膽胺及灌朊酸等。   5. 外科治療。重癥患者,食管下段括約肌壓力很低,內科治療無效或食管瘢痕狹窄者,需外科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