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并不,感染性,正常,手足
提問: 胸部憋氣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吸煙史7年,現在已經戒了,最近總感覺胸部憋氣,而且挺胸的話胸腔會有批劈啪怕的響聲,有是就是嘎巴一下,胸悶,有時候輕微疼痛,咳嗽,有時候出黃色痰,總是出虛汗,四肢無力,低燒,醫生請問我得了什么病?吃了消炎藥兩天了沒什么效果。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您及時到醫院檢查 低熱體溫超過正常,但在38攝氏度以下者,稱低熱。中醫所指的低熱尚包括患者主觀自覺的手足心熱、胸中煩熱而體溫并不高于正常的一種情況。常見表現為夜熱早涼,或夜間發熱為甚,午后潮熱,手足心熱,骨蒸發熱,常伴有消瘦,神疲,乏力,納呆厭食,煩躁,舌紅少苔,脈細數等癥狀和體征。 現代醫學對本病病因分感染性和非感染性兩大類。長期低熱(持續2周以上)的病因常見者有小兒肺結核及肺外結核;慢性感染病灶(如慢性扁桃體炎、慢性副鼻竇炎、慢性牙齦炎、慢性中耳炎、慢性腎炎等);功能性低熱,特點是清晨體溫正常,活動后出現低熱。 依據臨床表現,以低熱為主癥者,診斷并不困難。關鍵是查清病因,審因論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