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胃,與貧血,建議您檢查血常規,br,試試香砂養胃丸進行調理
提問: 乏力,耳朵里通氣!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專家您好: 從我15歲開始,就開始注意力不集中,經常想睡覺!而且經常睡不醒! 后來在寄宿學校每天清晨都要跑800米,大多數時候跑了一半就開始出現吐氣聲從耳朵里傳出來,一個人很疲憊,有人說我是貧血的原因,我需要補血嗎?附: 我長不胖,吃的不少,喜歡吃肉,但還是90斤都達不到!(160CM)請問:我是怎么了? 現在還總是覺得很累,即使不做什么事!
医师解答: 建議您檢查血常規,看是否與貧血,可以試試香砂養胃丸進行調理脾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