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咖啡,精神,都有,胃粘膜
提問: 胃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夫您好:我想問一下有關胃病的一些知識,我都有十年了一直是這種情況,我吃東西只要是沒有吃飽,我自己鼓氣的話,或者是大喘粗氣深呼吸,胃里就有聲音,就和熱水帶聲似的,或者跑步的時候也聽見了,跟熱水帶晃動水聲一樣.但是只要是吃飽了就沒有聲音了.我現在一直很瘦,總胖不起來,是不是我的胃有什么病?盼您的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慢性胃病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 : 1、長期精神緊張。長期的精神緊張或抑郁者,均易導致胃炎和潰瘍的發生。 2、過度勞累。無論是體力勞動還是腦力勞動,過度勞累都易導致胃病的發生。 3、過度吸煙,是引起各種胃病的重要誘因。 4、大量飲酒。大量飲酒直接刺激胃粘膜,同時,對肝、胰造成損害又反過來加重對胃的損害。 5、濃茶咖啡。常喝濃茶咖啡對中樞系統和胃粘膜都有影響。 6、飲食不規律,饑飽不均。易導致胃病的發生。 7、飲食時不細嚼慢咽增加了胃的負擔,易導致胃病的發生。 8、飲食不衛生。大多數胃病的發生與幽門螺桿菌有關。 9、睡前飲食易引起胃病的發生。 10、不當的用藥。刺激性強的藥物:(如阿司匹林、消炎痛等等);激素類藥物:(如強的松地塞米松等等);抗菌素類藥物:(如紅霉素復方新諾明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