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病因,血管病,均可,各方面
提問: 頭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身高165cm,體重50公斤。我的頭在原來也時不時會出現頭痛(主要是左邊)的情況,頭痛時用手可以明顯感覺到太陽穴處的血管很粗,跳動厲害,睡上一覺后癥狀一般都會消失。從8月20號至今,我的頭很暈,但頭痛的感覺不明顯,太陽穴處的血管很粗,跳動厲害,整個腦殼有發脹、發麻的感覺,晚上睡覺時感覺整個腦殼嗡嗡嗡的響。量體溫屬于正常,血壓略偏低。 請問專家:像我這種情況是什么病,嚴重嗎,我該如何辦?●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8月20日至今
医师解答: 無論什么表現的頭暈,首先應從思想上引起重視,因引起本病的病因眾多,如:腦腫瘤、腦血管病、內耳疾病、部分內科疾病均可引起頭暈,所以患了該病,均應積極的去專業腦病醫院或正規醫院神經內科,進行各方面的鑒別性檢查診斷,確診定性后,再找專業性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生,進行有效系統的治療。這樣可盡早的治愈一些原發病因,以免疾病進一步發展,造成器官損害,許多損害是不可逆病變,將無法治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