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周炎,大夫,抗菌素,肺部,可在
提問: 白細胞
您好:大夫我父親高燒不退。檢查白細胞計數是:WBC 16.3 粒細胞對值:GRN 13.4 粒細胞:GRN% 82.5 這是驗血報告大夫說不正常的幾項。請問大夫我還應該檢查哪方面的呢?是什么病呢?我急切的等待您的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從您父親的血象結果看,目前發燒的原因可能與細菌感染有關,具體為什么部位,什么細菌感染尚需進一步檢查確定。可在臨床醫師指導下,邊檢查,邊使用廣譜抗菌素治療。您父親除了發熱還有什么其他伴隨癥狀?如咳嗽咽痛等。可根據不同癥狀,進行相應的檢查。
他就是肩周炎現在疼的吃不好,睡不好。可大夫說肩周炎不會發燒,也沒有咳嗽和咽痛,還檢查了肺部都無異常。除了驗血還應該檢查什么呢大夫?我們這里是小城市,請您幫幫我好嗎?!
前面已明確說明發熱的原因可能是感染,而肩周炎不是感染,不會造成發熱。至于是什么細菌什么部位的感染,目前無法為您確定,可在使用廣譜抗菌素治療的同時繼續檢查。如排除了肺部感染,就進一步排除消化、血液、神經、泌尿等各器官系統的感染可能,可行血培養、B超等檢查,這些臨床醫生都會為您考慮檢查,您不必過于擔心。
大夫我父親還是沒有退燒,我能給他吃阿司匹林腸溶片和撲熱息痛嗎?!
可以的!但是那是要有大夫的處方的!!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