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脂,您的,疾病,病因,食物
提問: 頭暈的問題
醫生你好, 我老公頭暈, 醫生要求他作磁共振, 結果如下: 表現:腦實質信號及灰白質結構未見異常,腦室系統大小形狀信號未見異常,中線結構無移位,腦溝,腦裂未見異常,左側小腦半球與顱骨內板下見新月型長T1,長T2,異常信號影,大小約 0.7 x 4.5 cm , 印象:左側小腦半球后外側硬膜下少量積液可能大。 主治醫生說問題不大, 能自動恢復, 請問是不是這樣? 還有我老公血脂偏高,有動脈硬化的跡象,請問這和頭暈有沒有關,如何治療,平時飲食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您的頭暈與您的高血脂,動脈硬化有關,建議即將治療控制. 無論什么表現的頭暈,首先應從思想上引起重視,因引起本病的病因眾多,如:腦腫瘤、腦血管病、內耳疾病、部分內科疾病均可引起頭暈,所以患了該病,均應積極的去專業腦病醫院或正規醫院神經內科,進行各方面的鑒別性檢查診斷,確診定性后,再找專業性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生,進行有效系統的治療。這樣可盡早的治愈一些原發病因,以免疾病進一步發展,造成器官損害,許多損害是不可逆病變,將無法治療 。 高血脂癥的藥物、保健 (1)合理調節飲食是治療高血脂癥的重要環節。應限制每日總熱量,使體重逐漸達到標準體重; 限制糖和脂類食物的攝入;每日攝入脂類不超過總熱量的30%。每日鹽小于6克。肉類限制75克。雞蛋每周不超過4個。奶每日限制250克。谷類食物每日350~500克。糖每日10克。新鮮蔬菜400~550克。豆類30克。水果50克。植物油20克之內。 (2)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如應少飲酒,不吸煙,適宜的體育運動。 (3)積極治療引起高血脂癥的原發病如糖尿病,腎病綜合癥等。 (4)避免使用某些可升高血脂的藥物。如激素等。 (5)正式使用降脂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