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您的,有什么,才能,如果您
提問: 關于直腸炎的請教。
我父親患了直腸炎。是潰瘍性的直腸炎,有出血。原來父親有過口腔潰瘍,現在已經好轉。請問這有什么關系么~?醫院大夫在病歷本上寫的癥狀是(大夫的字很草,我不能完全看清楚)大致如下吧:  間歇性便血    查:。。。。。齒線交界處呈1*0.5cm大小的潰瘍。直腸性咳出血(還是充血?),水腫,少許粘液附型,。。。。肛充血(還是出血?) 1,直腸炎 2,肛竇炎 3,肛*潰瘍父親用過甲磺培諾氟沙星還有紫草膏,效果不錯。但是,過個一年半年有復發。中藥也吃過,但是效果不明顯。請問專家,直腸炎有中醫療法么?哪種中醫療法比較好呢?得了直腸炎平時要注意一些什么呢?另外鍛煉身體要怎么鍛煉才能有助于病情的好轉呢~?謝謝您的回復!
医师解答: 建議、尊醫囑今昔功能治療 潰瘍性直腸炎(即炎癥和潰瘍限定在直腸范圍)的預后最好,一般沒有嚴重并發癥,但大約10%~30%的病人最終會向近端發展(即發展為潰瘍性結腸炎)。幾乎不需要手術治療,病人的壽命不受影響。然而,有一些病例,癥狀難以控制
請問專家,直腸炎有中醫療法么?哪種中醫療法比較好呢? 得了直腸炎平時要注意一些什么呢?另外鍛煉身體要怎么鍛煉才能有助于病情的好轉呢~? 我問的這些問題,如果您知道,是否可以給我回復一下呢~? 當初父親看病的時候,大夫說不做手術不能徹底好,但父親依然用的藥物治療,就是我一開始說的那種藥,效果很好,但是最近又復發了。今天父親上廁所的時候又有出血,便稀。您認為有必要作手術么?按照您回復的意思,直腸炎的絕大多數患者不是不用做手術的么?請問中藥治療直腸炎,比如針灸一類的,有什么好方法么~?
因為中醫講究望、聞、問、切四診,這樣才能準確把握您的病癥,我們無法接觸診斷,顧不能針對性開藥方治療,所以建議您到中醫院請老中醫給您開藥。建議您還是尊醫囑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