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罅懇,梢遠喑孕,潭溝扔薪舛咀饔玫氖澄錚,獾髡
提問: 常期接觸化學品應注意哪些與防范?
醫生:你好,因為我的工作是農藥生產,接觸化學品的時間較多,如石油醚,甲苯,多聚甲醛等,所以我有幾個問題我好擔心,想請教一下醫生:我在生活上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些什么?應該多吃些什么食物才有利于排除體內在平時工作中吸收的毒素?我是男孩,現在工作五年了,這樣對生下來的小孩有影響嗎?我在生小孩之前應該注意些什么?需要采取什么措施才有利益小孩的生育?謝謝你!
医师解答: 首先應做好防護,此外注意?じ臥啵虼爍問僑頌宓慕舛酒鞴佟W⒁獠灰罅懇疲梢遠喑孕┞潭溝扔薪舛咀饔玫氖澄錚⒁獾髡奶H緹齠ㄉ白詈玫骼氪斯ぷ饕灰歡問奔洹H縭橋曰吃瀉笠燦Φ骼氪斯ぷ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