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您的,疾患,肝硬化,你能
提問: 肝區隱隱作痛一年多了,消瘦,最近感覺乏力,嘴苦,睡
主要癥狀為:肝區隱隱作痛一年多了,消瘦,最近感覺乏力,嘴苦,睡眠質量差。輔助檢查:B超正常。去年單位體檢 血常規 白細胞3.4×108/L,偏低。谷丙轉氨酶 9.0(U/L)谷草轉氨酶 22.0(U/L)谷氨酰轉肽酶 32.0(U/L)總蛋白 71.4(g/L)白蛋白 46.2(g/L)球蛋白 25.2(g/L)白/球蛋白 1.8總膽紅素 54.1(UMOL/L)直接膽紅素 17.9(UMOL/L)間接膽紅素 36.2(UMOL/L)堿性磷酸酶 87(U/L)總膽汁酸 1.2(UMOL/L)乙肝表面抗原HBSAG 陰性乙肝表面抗原HBSAB 陽性 乙肝E抗原子HBEAG 陰性乙肝E抗體HBEAB 陰性乙肝核心抗體HBCAB 陽性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檢查報告來看,您的總膽紅素、直接膽紅素、間接膽紅素 是比較高的。 膽紅素增高見于: (1)肝臟疾患:急性黃疸型肝炎、急性黃色肝壞死、慢性活動性肝炎、肝硬化等。 (2)肝外的疾病:溶血型黃疸、血型不合的輸血反應、新生兒黃疸、膽石癥、肝癌、胰頭 主要是肝膽方面的疾病,建議你能做進一步的檢查,確診病情,確定是肝臟疾病還是膽囊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