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痛,冠心病,正常,心肌梗死,心痛
提問: 后心經常痛
醫生您好,我的媽媽后心經常痛,她做了心電圖和彩超都說沒有事情,您說是怎么回事,還是其他的器官的問題呀,謝謝您
医师解答: 建議常備丹參滴丸. 胸痛是心臟病常見的癥狀,可見于冠心病心絞痛,心肌梗死,心包炎,主動脈夾層,肺梗塞等急癥病人,也可見于肺炎,胸膜炎,肋軟骨炎等心外疾病。不同的疾病還會有其他伴隨癥狀。除非已經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病情,否則患者是很難自己鑒別清楚的。因此,如果有較嚴重的發作性胸痛,特別是伴有胸悶,出汗,呼吸困難等癥狀者,應該立刻就醫,最好呼叫急救車,以便及時診斷,及時治療。對急性心肌梗死,越早到醫院,挽救心肌和生命的可能就越大。那種認為胸痛時不能動的觀點是不正確的。當然,能夠使用輪椅或擔架,減少患者的活動還是的必要的。
醫生,我的餓媽媽她說她后心痛,而不是胸痛
后心痛屬于心痛的一種.建議尊醫囑積極預防. 1. 不吸煙; 2. 保持血壓正常穩定, 理想血壓是120/80mmHg.高血壓的防治措施包括保持正常體重,限制酒精,食鹽攝入,保持適當鉀,鈣和鎂攝入,以及在醫生指導下服用降壓藥。 3. 維持血脂正常,防治高脂血癥,高危人群要定期檢查,低脂飲食,運動,和服用降脂藥。 4. 避免精神緊張。 5. 運動過少的生活方式是冠心病的重要危險因素,規律地鍛煉有助于保持體重,減少高血脂和高血壓,冠心病的發生。 6. 維持血糖正常,防治糖尿病。 7. 對已有冠心病危險因素(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癥等)的高危病人,建議長期服心血康防止冠心病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